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畜科所科技下乡助力民族团结创建

2019-11-14 08:2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张 红)近日,州畜牧科学研究所组织养殖技术专家队,到凤凰县腊尔山镇、麻冲乡、吉首市己略乡联林村开展“养殖科技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民族团结创建活动,宣传民族政策的同时为当地群众解答养殖难题,提升养殖水平,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今年来,为配合我州乡村产业发展规划,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要求,州畜科所结合自身职能,加强了干部职工对民族宗教政策、少数民族文化习俗方面的学习,切实为少数民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通过技术培训、结对帮扶、现场指导、展台咨询等方式大力开展养殖技术服务,提高群众养殖水平,增加了群众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截至11月8日,该所共组织专业技术人员34人次、完成技术服务230人次、发放养殖技术资料720余册,培养了一批留得住、用得着、技术熟的乡土养殖人才,用真诚踏实的行动增进了民族感情、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