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海关办理首单企业注册登记业务

2019-11-14 09:0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彭 宁 通讯员 刘如山 )11月7日,湘西广宸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湘西海关顺利完成进出口收发货人注册登记。这是湘西海关自10月18日开关以来,办理的首单海关企业注册登记业务。截至目前,湘西海关已受理进出口货物申报25票,进出口货物总额451.75万美元,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广宸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前湘西州企业办理海关进出口业务,最近也要到常德海关办理,如今家门口就能办理报关、减免税、加工贸易、原产地等全部海关业务,对进出口企业发展是巨大的支持。湘西海关负责人表示,湘西海关将秉持“热爱湘西、建设湘西、服务湘西、奉献湘西”的理念,服务湘西特色产品“走出去”,助推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全力支持湘西州建设发展,把湘西州打造成为中西部结合部开放合作的热土高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