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助力吉首房交会

2019-11-19 09:4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向官生)11月8日至11日,2019年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吉首市世纪广场举行。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年初制定的绩效考核目标,抽调中心各部门业务骨干全程参会,设置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专区,为参会市民和缴存职工提供一站式政策宣传服务,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面。
  在房交会现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专区备受瞩目,很多市民特别是年轻人纷纷前去咨询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许多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更是对住房公积金政策表示出极大关注,纷纷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以期享受优惠政策。对此,该中心党员干部现场答疑解惑,耐心听取诉求,悉心办理业务,还积极向群众征求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实际需求和想法。此次吉首房交会期间,该中心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咨询3000多人次,展现了敬业奉献、便民利民、贴心服务的部门形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