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工委到扶贫村开展“互助五兴”暨文化下乡活动

2019-11-19 09:4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黄 曦 李 玉)11月9日,州直工委深入扶贫村,泸溪县合水镇兴砂村开展“感党恩、庆丰收、助脱贫、奔小康”“ 1+1”促“互助五兴”主题党日暨文化下乡活动,与扶贫村600余名在家村民庆祝生产丰收、生活幸福。
  活动紧扣“感党恩、庆丰收、助脱贫、奔小康”主题,为村民送去歌曲、舞蹈、小品等16个文艺节目,全面体现了党的精准扶贫好政策。同时,还对全村党员群众代表推选的“脱贫致富先进个人”“孝亲敬老先进个人”“邻里和睦先进个人”“支持村里公益事业先进个人”“最美家庭”等60个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充分发挥群众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活动中,还穿插了脱贫攻坚知识抢答互动环节,提升了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