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审计局以绩效考核为抓手促审计工作见实效

2019-12-06 08:18 作者:胡贻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今年以来,州审计局以工作实绩为导向,加大绩效考核力度,着力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审计事业长远发展根基,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效能。

  完善考核体系,加强动态管理。该局不断探索干部职工考核机制,突出职能工作与日常管理两大重点,考核工作细化为业务、综合和共性三个方面,量化各项考核分值,实行平时季度考核、季度通报、年终汇总考核、评先评优制度,有效促进了审计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了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开辟宣传专栏,激励创先争优。该局开辟“光荣版”宣传专栏,设置了该局获得的集体荣誉、干部职工取得中级以上职称、干部职工获得州级以上表彰情况以及在州级以上报刊媒体发表稿件情况等宣传栏,营造追赶超越、创先争优的干事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注重考核结果,挂钩评优选拔。年底根据综合考核得分高低,对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与干部个人按类别和比例进行分类确定,年初,根据2018年目标考核,评选出2个优秀科室,9个优秀个人,根据审计项目质量评比,按类别评选出3个财务审计类优秀审计项目、3个工程投资结算审计类优秀审计项目。同时,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职工综合评价、评优选先、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2019年共选拔任用领导干部9名,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争创实绩的积极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