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人民医院多科会诊成功救治头部重创患者

2020-01-02 11:1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周楚怡 陆山)近日,州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位患者将写着“医德高尚,妙手回春,关怀患者,情暖人心”的锦旗郑重的送至主治医师手里。

  永顺县彭某在上山途中受到重创,头部被重击且右侧面部有异物镶嵌,导致大量失血。彭某当即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由于基层医院医疗技术有限,彭某被转至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患者入院后,口腔颌面外科立即组织会诊,认为患者大量出血,行动不便,在不清楚异物具体位置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很有可能对患者造成二次损伤。主治医师马上组织多科会诊,经过1个多小时的手术,成功取出了右侧面部的异物,经妥善处置后患者目前病情平稳。

  一面锦旗,连着患者与医护人员的心,一面锦旗,这就是对医护人员的认可和最大的鼓励。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