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召开推进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有机衔接体制机制 微创新改革典型案例专家评审会暨改革工作培训会

2020-01-15 10:32 作者:彭 蕾 田 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4日,我州召开全州推进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有机衔接体制机制微创新改革典型案例专家评审会暨改革工作培训会,交流学习全州在推进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改革试点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为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建设凝聚改革智慧、增添改革活力。

会上,《打造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库”——永顺县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创新实践》、《以“三化”实现“三产融合”——花垣县兴盛供销有限公司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创新实践》等30个入围参评案例的单位代表就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有机衔接体制机制微创新改革分别作出了精彩的示例演讲。评审专家对入围案例进行评审,并现场宣布各个案例评审得分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就评审意见对案例作点评,并进行现场授课。本次评审坚持创新性、实效性、示范性三项标准,以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指出,下步,要以此次案例评审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改革作为全州加快发展、加快脱贫、奋发赶超的重大机遇来谋划,作为破解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的根本出路来推进,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相结合,把改革方案的含金量充分展示出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