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州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和春运工作督查

2020-01-16 13:48 作者:葛薇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字体:

根据州人民政府工作安排,1月15日至17日,州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和春运工作督查。

此次大督查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1.10”全州安全生产、消防暨春运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督促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和危化品(烟花爆竹)等各个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大全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春运工作推动,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大督查共分八个督查小组,组长由抽调的州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担任。督查方式为:在全州通过随机抽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方式进行。抽查重点为:事故隐患整治点、马路市场、高危企业、春运、交通整治生产经营单位或现场、传统村落、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及高层住宅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