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民盟湘西州委召开七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

2020-01-17 08:59 作者:龙骏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0日,民盟湘西州委在吉首市召开七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商讨谋划2020年盟务工作。民盟湘西州委领导班子和各基层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共21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民盟湘西州委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盟务工作计划进行了逐项解释,与会人员就如何谋划好2020年湘西民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有益的意见建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指出,要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守工作,认真抓实州“两会”提案工作。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主题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央、省委、州委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在参政议政方式方法上进行创新,要坚持开展好“一支部一品牌”工作,贯彻落实好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要求,在新盟员发展上走高精尖路线,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严抓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全面提高民盟湘西州委“五种能力建设”,盟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