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启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1-17 09:00 作者:杨皓月 丁 丹 张红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2日,我州“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凰县腊尔山镇派出所举行。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当天,王学武一行来到腊尔山镇派出所、禾库镇派出所、禾库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腊尔山镇叭苟村党群服务中心,察看当地派出所设施建设,了解辖区内乡村网格化管理、交通运输管理和行政刑事案件处理情况,现场指导新建扶贫安置区的治安工作,督促改进服务管理措施,并走访慰问了叭苟村治安积极分子。

活动要求,社区、驻村民警、辅警每月走访不少于30户,派出所其他民警、辅警每月走访不少于5户,重点关注生活困难家庭、特殊人群家庭、治安积极力量、治安重点单位、经营困难户,为期一年。通过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发现解决各类矛盾纠纷,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推进智能安防社区建设。

王学武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重点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风险防控,维护当地治安秩序;要从简务实,切莫搞形式主义,要把每一项治安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联系群众,解决好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启动仪式上,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获得者丁大军代表全州派出所所长发出倡议书。州、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