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交通运输局慰问湘西机场道路项目建设者

2020-01-22 10:00 作者:石 琦 佘 飞 龙子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8日,州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与部分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湘西机场道路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建设者,与他们一起过农历“小年”,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据了解,湘西机场道路工程属州重点项目,是湘西机场的重要配套设施。项目起于湘西机场航站楼西南侧,终点接于吉茶高速公路花垣东互通连接线,主线全长4.869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全线共有4座桥梁,其中特大桥1座、大桥2座、中桥1座、涵洞16道。项目自2018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积极克服资金、技术、征拆等困难和难点,加快项目推进,目前项目路基土石方工程完成42.4%,桥梁桩基完成93.7%,通涵工程完成57.9%,桥梁下部构造完成28.6%,已完成梁场建设,项目整体质量安全总体可控。

  此次慰问,州交通运输局带来了肉、食用油、米、水果等物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湘西机场通航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湘西机场顺利开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