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深入州政务大厅窗口检查指导

2020-01-22 10:16 作者: 来源: 【字体:

  图为吴朝化为窗口工作人员送上春节祝福。

  1月2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州政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下午临近下班,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带领局机关和州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州政务大厅窗口检查指导、走访慰问。当看到各窗口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吴朝化对各窗口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同,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吴朝化还就春节后的工作提出了寄语和要求,他要求各窗口要继续落实州委、州政府“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湘西自治州政务服务导则》,为着力构建我州行政审批服务体系及机制的形成和完善,不断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促进我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法治型政府贡献力量。吴朝化还提醒大家节日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在节后工作日全面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