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农发行积极开展“早春行动”

2020-01-24 08:45 作者:赵 欢 通讯员 张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0日,记者从州农发行了解到,为了早谋划、早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该行以“贷款早投放早见效、存款早筹集早受益”为目标,积极开展“早春行动”,确保实现一季度各项贷款实现净增5亿元以上的“开门红”目标。截至目前,已完成两笔共2亿元贷款投放。

  为了做好一季度业务发展工作,该行提出了“一个行动、两个结合、三个任务”即开展一个“早春行动”,把农发行信贷产品与当地政府实际需求结合起来、与民生保障需求结合起来,实现业务发展任务、营销入库任务和风险排查任务。同时,该行围绕深化“四大工程”和业务发展“二十字方针”,全力服务深度贫困县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着力支持长江大保护项目及民营小微企业。为了创造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该行制定了客户大走访工作方案,由领导带队,分为4个工作小组,重点走访地方党政领导和相关主管部门、辖内重点客户(包括国有企业和大中小微民营企业)、存量客户及潜在重点客户等。目前,已走访了州发改委、保靖县、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并与航空凯天公司湘西地区负责人进行了项目对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