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工商联深入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24 08:46 作者:彭玉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6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石红带领州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驻村扶贫联系点花垣县双龙镇补毫、桃花、雷公村,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谋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并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干部们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逐户走访慰问,与帮扶群众拉家常、找对策、话发展,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各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战胜困难,相信党委政府,对未来幸福生活充满信心。

  活动当天,州工商联干部们共走访慰问了三个村的建档立卡户、村组干部共37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1万余元,使扶贫村的“亲戚”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和温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