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抗疫情稳交易—启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2020-02-14 09:26 作者:欧阳祯 来源: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

按照国家、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州交易中心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优势,有序开展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2月10日,州交易中心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公告》,从当天起,国有产权、国土资源、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等全流程网上交易项目将启动交易,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序开展。

创新科技手段,推行线上交易。凡能通过网上办理的交易服务事项一律在线办理。依托业务办理电子化系统,推行交易自助登记入场、自助下载交易文件、自助推送交易公示公告、自助抽取评标评审专家、自助网上交易等服务功能。同时加大“不见面开标系统”的引进及“远程异地评标系统”的推广运用,通过网上投标、网上签到和远程评标组织开标评标活动。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有效阻隔疫情蔓延和传播。

提升服务能力,加强服务供给。进一步便利CA证书办理程序,通过非现金转账方式缴纳交易服务费,以网络或邮寄方式开展交易服务费非税票据寄送等服务。确需交易的项目为评标评审专家提供方便食品,在业务受理大厅、开评标室入口增设免洗手啫喱,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消毒服务。

加强现场管理,做好消毒防控。对确需进入现场开展交易活动的,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建立登记问询制度,由中心4名人员把守交易活动入口对所有进入的潜在投标人、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询问近14天内旅行史接触史;加强个人防护提醒,提醒进入交易现场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消毒;对电梯间、公共卫生间、开评标等交易场所采取“即用即消毒”防控措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