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发改委:严抓落实防疫举措 推动重点项目开复工

2020-02-14 16:26 作者:熊艺 来源: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切实抓好全州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2月12日,州发改委副主任贾明俊带领州重点建设项目服务中心人员赴凤凰县,实地调研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

凤凰旅游观光磁浮建设项目现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防疫防控措施,并已储备一定的防疫物资,目前到岗20人,最快预计2月14日开始复工,2月18日全面复工。在凤凰县浩然电池生产项目、凤凰凯盛建材城项目调研时了解到,企业已制定防疫防控措施方案,部分管理人员现已到岗,积极为开工做准备,预计于2月20左右开工。凤凰高铁站综合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完成招投标,正在进行施工合同洽谈,预计2月底施工队伍入场开工。

调研组强调,凤凰县重点建设项目服务中心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州出台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重点项目开复工政策措施,强化服务意识,在抓牢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协调,推动疫情防控与重点项目开复工,“两手抓、两不误”。项目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夯实防控责任、严明防控措施、做好安全防护,确保重点项目开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