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督导花垣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2020-03-16 09:03 作者:梁 帅 陆 静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9日,州顽瘴痼疾整治办派出督导组到花垣县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在麻栗场、佳民汽车站实地察看了隐患排查治理及马路市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等相关情况,听取了花垣县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前段开展情况汇报。

  督导组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进一步完善标志标牌等交通设施,加强马路市场的整改;进一步加强无牌无证、三轮车违法载客的查处力度。二是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台账,及时做好数据汇总、上报。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推广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四是各责任单位加快制定整改措施,彻底根除辖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切实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整治工作产生实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