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张吉怀铁路大地坪大桥连续梁中跨顺利合拢

2020-03-25 08:29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周 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1日下午,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张吉怀铁路7标大地坪大桥连续梁中跨顺利合拢。该大桥连续梁位于吉首市太平镇深坳村境内,全桥长444.21米。

  大地坪大桥连续梁是张吉怀铁路7标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是全线的咽喉要道和架梁通道的瓶颈工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铁上海工程局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开展安全技术培训,落实领导带班和现场旁站制度,严把安全质量关,克服了工期紧、安全风险高等不利因素。通过全体建设者的艰苦奋战,仅用30天就兑现了节点目标,成为项目部复工复产后首个顺利合拢的连续梁,为后续顺利架梁和完成管段内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