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气象局发布强对流及冷空气天气消息

2020-03-26 08:18 作者:付丹 通讯员 朱国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州气象局发布强对流及冷空气天气消息

  要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局地冰雹带来的不利影响

  3月25日16时,州气象局发布强对流及冷空气天气消息,预计当天白天到晚上,受高空槽及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州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天气过程,局地大到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7日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风力加大至4~5级,阵风7级。

  具体预报为:25日白天,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到暴雨,气温16℃~24℃;26日,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气温16℃~25℃;27日,阴天有中雨,局地大雨,气温9℃~13℃;28日,小雨转多云,气温6℃~14℃。

  州气象部门提醒:要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对农作物和生产生活的不利影响以及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崩塌等次生灾害;后期降温明显、风力加大,要做好防范准备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