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统战系统与花垣县统战系统联合开展文明祭扫活动

2020-03-31 08:16 作者:向水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7日上午,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侨联与花垣县统战系统的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来到花垣县麻栗场镇,联合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向孔宪章烈士墓默哀、三鞠躬,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寄托对先烈的无限敬意和绵绵哀思。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信仰与忠诚。

孔宪章烈士,河北人,曾任四十七军一三九师四一六团排长、连长。1950年4月,时任卫城(现吉卫)区武装委员自卫队长的孔宪章从卫城出发去永绥(现花垣镇)开会,在尖岩山被土匪埋伏,壮烈牺牲。

通过扫墓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