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2020-04-03 08:27 作者:梁 帅 张 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2日,笔者从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我州于4月7日起逐步恢复办理全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相关业务。

据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业务主要涵盖五个方面:一是恢复机动车驾驶证申领的受理、驾驶人考试预约、变更申领信息、注销申领信息等。二是逐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各县市科目一、科目二(含科目二泸溪县分考场)、科目三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其中,考试恢复计划、考场相关信息及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初次申领、增驾申请考试业务,可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ps://hn.122. gov.cn/)或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进行查询和预约。如有疑问,可拨打0743-7555218进行咨询。三是驾驶证满分学习考试,恢复驾驶资格考试,实习期满考试;持境外驾驶证申领驾驶证,持军队、武装警察部队驾驶证申领驾驶证等业务的办理。四是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开放时间由各县市车管分所公布。五是异地分科目考试暂定全国疫情结束后受理。

该负责人提醒:参考人员须严格遵守驾考部门关于防疫管理的相关要求,佩戴好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带上个人健康卡,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