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微光大义—致敬白衣天使·防疫斗士” 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州启动

2020-04-03 08:31 作者:李明潇 黄丹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弘扬战疫精神,大力倡导“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表达爱心和敬意。4月2日上午,由民盟湘西州委、州文明办、州民政局、州卫健委主办,州福彩中心和吉祥人寿湘西中心支公司承办的“微光大义—致敬白衣天使·防疫斗士”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湘西站启动仪式在吉首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宣布活动启动,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为志愿者授旗。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我州20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及吉首地区16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公安干警代表进行了慰问,现场为他们送上了大米、橄榄油、床上用品、鲜花等慰问品及1000元慰问金,医护人员代表及一线公安干警代表介绍了自己战“疫”的感人故事。活动启动后,志愿者还将陆续对我州的支援湖北抗疫医护人员及家属开展慰问活动。

据悉,省直机关文明办、省财信金控、省福彩中心联合开展的“微光大义·致敬白衣天使”活动于3月初在我省启动,陆续对湖南支援湖北的1498名医务人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