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启动“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2020-05-27 08:13 作者:龙 莹 通讯员 向 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们是湘西职工,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我们一起读书吧!”5月23日,随着响彻湘西民族文化广场的倡议声,我州启动“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参与活动的我州劳模和职工代表以一场读书快闪拉开了主题阅读活动的序幕,现场还进行了倡议书宣读、读书分享等多项活动。活动倡导每一位职工行动起来,为求新知、强技能而读书;每一个家庭行动起来,为提素养、树新风而读书;每一个单位都要行动起来,为强发展、促文明而读书。

据了解,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深化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和职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湖南省总工会决定在今年5月至11月,组织开展“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本次主题阅读活动包含“好书荐读接力赛”“城市读书快闪活动”“同城共读主题读书月”及“读书成果交流展示”等环节,在广大职工中掀起“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活动热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