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

2020-05-27 08:14 作者:郭秀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8日至22日,州政府督查室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对全州8县市政府和34个州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调研。

此次督查严格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督查调研孕产妇死亡、出生缺陷发生、学前三年儿童入园、农村卫生厕所普及、儿童之家建设等重点难点指标的实施情况及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通过督查调研,全州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了实施两个规划的认识、找准了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案,对规划的实施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2020年两个规划各项指标如期达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