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关工委表彰13名“新时代好少年”

2020-05-27 08:45 作者:覃占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期,州关工委授予吉首市第八小学张佳龙等13名同学“新时代好少年”的荣誉称号,并每人发放2000元奖学金。

自“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州各级关工委广泛发动,各中小学积极响应,通过层层推荐评选,为青少年树立学习的榜样典型,不断引导青少年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且深刻地营造了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州关工委要求,全州各级关工委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激发青少年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奋力拼搏精神。广大青少年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