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民族中医院 举行监督执纪 工作学习会

2020-05-28 08:30 作者:刘让定 杨 健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6日,州民族中医院院纪委组织院纪委委员、监督执纪室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开展纪检监察监督执纪工作学习会,进一步提升医院纪检监察队伍监督执纪能力。

其间,与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 《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一法三规”重点学习内容及中央纪委领导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讲话要点。然后,参学人员围绕自己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发言。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一法三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和提高履职能力,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神圣职责。

该院纪委负责人就纪检监察监督执纪有关工作作解释说明,并要求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督执纪党纪法规的学习,认真学习“一法三规”,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要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始终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抓早抓小,切实把“四种形态”运用好、实践好。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开展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坚决防止“灯下黑”。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结合医院实际,扎实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