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助力发展” 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2020-05-30 09:21 作者:彭 蕾 通讯员 麻萌萌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7日,州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助力发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鼓励广大政协委员通过读书学习增强尽职履责、建言献策的能力,助力我州政协工作有效开展。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宋清宏、向顶天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政协委员们汇聚一堂、共沐书香。活动分享了委员们的读书故事,展示了州政协机关读书活动成果。诗歌朗诵《政协人的抗疫故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刘昌刚向大家推荐了《高山下的花环》《苦难辉煌》等书籍,并鼓励委员们和州政协机关干部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以读书提素质、促发展。

本次读书活动以“书香政协·助力发展”为主题,包括“领导荐书” “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 “书香政协创建” “政协云学习分享” “最美读书人评选”等活动。通过读书活动,促进了全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更好胜任岗位工作,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