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检察院举行“让青春为祖国绽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01 08:18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龙 浩 黄一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6日至27日,州人民检察院举行“让青春为祖国绽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谈固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州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为该院青年干警上了一堂题为《知党史、明团情,争做新时期优秀青年干部》的主题团课,教育引导青年干警对待党组织要有一颗赤诚的感恩心;对待事业要有一颗强烈的进取心;对待人民群众要有一颗深厚的公仆心;对待同志要有一颗本色的真诚心;对待法纪要有一颗清醒的敬畏心;对待功名要有一颗坦诚的平常心。

  谈固强调,州检察院全体青年干警通过此次学习,要学为所用,针对自身欠缺的、想学的知识,认真学,深入学。要学而能用,通过用心学习,做到培训结束就能上手。要学而会用,把学习的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产生“化学效应”,促进工作效率和质量的全面提高。要学而广用,把学习的知识不仅用在出庭上,也可以用在其他工作上,还可以延伸到生活中,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