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慰问湘西州援鄂抗疫英雄

2020-06-01 08:24 作者:刘 旭 通讯员 袁桂湘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弘扬抗疫精神,彰显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大考中的责任担当,传递社会大爱,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大力推进州卫健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单位创建活动,5月29日,州卫健委、州计生协联合湖南诚信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维集团、煜龙国际酒店、吉首农村商业银行等5家企业,在煜龙国际酒店举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爱心企业慰问援鄂抗疫英雄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唱响一首爱心歌曲、讲好一个爱心故事、献上一份爱心礼包、开展一次爱心点评“四个一”为流程开展。活动现场,援鄂队员向玉清与大家分享了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所做、所见、所想,大家不禁为抗疫队员“不计生死、不计报酬”的精神所感动。

  爱心捐赠的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州卫健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向全州58名援鄂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州抗疫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地感谢。5家爱心企业现场给援鄂抗疫英雄发放了慰问物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