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两个坚持” 专题教育宣讲点评会

2020-06-02 08:35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刘昱林 杨信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8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下简称“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宣讲点评会。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作辅导报告并点评“守规矩、明责任、勇担当”大讨论活动。

彭卫兵指出,全州法院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两个坚持”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与“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和“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守规矩、明责任、勇担当,不断提升法律政策运用、防控风险、群众工作、科技应用和舆论引导等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巩固年”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州法院司法生态、院风院貌持续向好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