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01 08:34 作者:孟祥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7日,州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湘西党史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

当日,州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学习了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省党史陈列馆副馆长陈艳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解“半条被子的温暖”故事的经历和感受。随后,大家围绕“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湘西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中关于党史工作方面的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担当作为、守正创新,提前统筹谋划好湘西党史“十四五”规划,确保全州史志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