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计生协拧紧“责任链条”  强化绩效落实

2020-10-02 08:01 作者:周楚怡 田晓辉  向 晶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今年来,州计生协不断强化绩效考核管理,拧紧“责任链条”,形成“人人讲绩效,事事求绩效”的工作新气象。1至9月,州计生协承办的州下达的17项职能绩效指标均达90%的落实进度,其中10项提前全面完成。

该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来,该协会坚持“科室职能、职工素能、客观科学、合理准确”原则,对绩效目标逐一分解到个人,制定协会机关《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和绩效指标落实《考评记分细则》与《奖惩办法》,做到绩效工作人人肩上有责任,绩效管理全员全覆盖。同时,在绩效任务分解量化到岗到人的基础上,同步梳理成任务清单,明晰每月的工作重点和完成量,形成绩效工作进度落实“预安表”,填写绩效工作进度“销号表”。此外,坚持不定期召开绩效调度推进会和每季度召开一次绩效工作分析点评会,通过自我评估亮分、职工民主打分、领导逐项点评的方式,以评促进提升,以比激发勤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