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统战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 中秋”活动

2020-10-09 08:33 作者:郭 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家国情相牵,中秋意更浓。9月30日下午,州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在部机关会议室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我们的节日·国庆 中秋”活动。

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吃月饼、话中秋、聊家常,其乐融融。通过集体唱国歌的形式来庆祝国庆节,通过观看视频、讲述故事来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及习俗,并集体诵读学习了北宋著名诗人苏轼的诗词作品《念奴娇·中秋》,以此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美意境,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大家对中华优秀文化和祖国文字的学习和热爱,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了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机关文明程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