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百名儿童督导员集中“充电”

2020-10-09 08:35 作者:罗湘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 2020年全州儿童福利及儿童督导员培训班第一期在吉首举办。此次培训由州民政局主办,州未成年保护中心、湖南省名淞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据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我州儿童福利工作水平,切实做好未成年人社会保护源头预防和治理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吉首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或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相关政策解读;儿童督导员及儿童主任工作职责、法规素养、儿童心理、办公系统以及相关专业知识;政府购买儿童类社工服务及步骤等。

来自州社会福利院、州慈爱园、州未保中心,龙山、永顺、古丈、泸溪等县民政局分管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乡镇百余名儿童督导员参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