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国庆长假我州公路水路客运平稳有序

2020-10-10 08:07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佘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9日,记者从州交通运输局获悉,10月1日至8日,全州公路水路共计发送旅客82.72人次,客运形势平稳有序。

  为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全州各级交通运输部门提前部署,积极应对,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截至10月8日,全州日均投入客运车辆3661台次,共发送旅客68.48万人次;投入客运船舶3207艘次,运送旅客14.24万人次,同比增长4.77%,其中,水上旅游客运完成运量9.31万人次,占水路运输的65%以上。同时,长假期间,全州共建立交通应急处突队伍12支,储备应急车辆167台、应急机械24台、沥青2600吨、油料16吨,切实提高应急能力,为广大群众安心、舒心出行提供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