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生态环境局进村入户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10-10 08:12 作者:周名猛 通讯员 江媛 李焱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30日,州生态环境局、州生态环境局泸溪分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泸溪县浦市镇都歧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迈入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和谐美丽新家园”。活动前,与会人员围绕推进都歧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召开了座谈会,都岐村村支两委汇报了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开展情况,就该村的相关环保项目建设进行了调研。活动中,都歧村村民与州生态环境局、州生态环境局泸溪分局的干部职工表演了节目,并对该村评选出的“最美都歧人”“五好家庭”“优秀五兴互助组”进行了表彰,还向村民们开展了环保知识大宣讲活动。

  据了解,都歧村在成功创建州级文明村的基础上,先行先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此举走在了泸溪县前列。都歧村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活动开展,提高都歧村村民的文明素养,使村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风尚,并将生态环境保护从意识形态发展到实际行动达到“以文化人聚民心,成风化俗树新风”的目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