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机关70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半条棉被》

2020-10-14 08:05 作者:彭 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潇湘国际、边城、步步高等各大影院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影片很感人!观看影片是一次心灵洗礼。要多看看这种革命传统教育影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我们新时代的长征路。”观看完影片《半条棉被》,州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艳玲如是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直工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影院上党课,发挥银幕在党员教育中的作用。9月以来,州直30个系统机关党委所属421个党支部7254名党员干部走进各大影城,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半条棉被》。州委办、州委组织部、州工信局、州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纷纷结合“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开展观影;州委宣传部在观影前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上党课;州直工委、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单位结合民族历史革命教育开展观影;州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州农科院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观影,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反响热烈。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重温经典革命故事,为革命先辈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深深感动。要从“半条棉被”的故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把这种温暖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下去,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