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高速交警接力护送食物中毒病患就医

2020-10-15 08:08 作者:唐庆 通讯员 王光昊 王新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8日,高速交警湘西支队吉首西大队和永顺大队快速反应,接力护送,成功救助一名食物中毒病人。

  当天上午10时37分,高速交警湘西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报警:报警人称正送一名食物中毒的病人从龙山前往州医院进行治疗,车子已到达永顺县境内高速公路,由于当天高速公路小车免费,路上车多,车子不敢开快,车上人心急如焚,于是向高速交警报警救助。

  接警后,支队指挥中心立即将警情转至车辆途经的吉首西大队和永顺大队。两个大队接到支队指令后,立即安排路面巡逻警力和当事人取得联系。10时59分,永顺大队巡逻警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现求助车辆,牵引车辆快速向吉首方向驶去。11时10分,吉首西大队警车到罗依溪互通从永顺大队牵引警车后接过求助车辆,继续快速牵引车辆驶往州医院。同时,吉首西大队与吉首西收费站协调,开通了一条专用车道。最终,吉首西大队警车牵引求助车辆在11时51分把载有食物中毒的病人及时送到了州医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