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6 08:16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龚利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3日,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温习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两名驻村扶贫书记为大家讲述自己与结亲户之间亲如一家人,共叙民族情的小故事。

  下午,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党员干部赴扶贫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向群众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号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更好地传承民族文化。同时邀请湖南航天医院进行“情系通坝村 爱满湘航医”义诊活动,为群众测血压血糖血脂,化验小便,B超鉴定,免费发放药物,耐心解答健康疑惑,义诊共接诊村民100余人,免费发放药物997盒(瓶),药物总价值近15000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