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举办首届刑事技术职业技能竞赛

2020-10-19 08:19 作者:丁 丹 秦冬梅 张红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3日至14日,我州首届刑事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在州公安局举行,全州8支参赛队伍、24名县市刑事技术精英汇聚一堂。

  此次竞赛内容为实践操作、理论考试、能力验证和PPT汇报等四个方面。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古丈县公安局宋涛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吉首市公安局覃开良、永顺县公安局符冰和古丈县公安局刘清方获二等奖,龙山县公安局王正午、向心涛、彭杨,吉首市公安局向浩,泸溪县公安局秦祖平,保靖县公安局龙曼等六人获三等奖,并分别授予宋涛“湘西州五一劳动奖章”、符冰“湘西州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吉首市公安局获得团体第一名,永顺县公安局获得团体第二名,古丈县公安局获得团体第三名。龙山、保靖、泸溪县公安局获得团体优胜奖。

  本次刑事技术技能竞赛既是全州公安刑事科学技术领域的一次“群英会”,也是我州公安刑事科学技术发展以来的一次成果检验,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以赛促战”的目标和“赛出站位、赛出水平”的成效,有效推动了全州刑事技术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