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召开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0-10-19 08:22 作者:梁 帅 张 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4日,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视频推进会在吉首召开,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出席会议,各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员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会议。

  会上,州整治办通报了全州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自2019年11月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紧盯7大类15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排查出隐患9251起,整改7872起,整改率85.09%,其中,省级提醒交办隐患3713起,整改率100%;安装“两客”安全防范终端1277台,完成率100%;整治风险路段688处,整改率100%,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王学武指出,当前整治工作正处于全面冲刺攻坚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决不能有松懈情绪。要咬定目标,全面完成隐患整改。各部门要找准堵点难点,紧抓较大事故防治、执法查处、问题整改、宣传教育、完善台账、对接汇报、督导检查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强落实严要求,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进行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各整治办要加强业务指导、督导检查,确保措施落地,力争整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把整治工作常态化,为人民带来更优质生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