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党校扶贫村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

2020-10-22 08:02 作者:付 丹 通讯员 严琦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委党校关工委深入扶贫联系村古丈县坪坝镇亚家村,开展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关爱服务活动。

  在亚家村村部,该校关工委代表、校青年志愿者与孩子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与游戏,并为他们送去定制的过冬棉被30床,孩子们高兴地大声歌唱,老人们呵呵直笑,整个氛围分外暖心。随后,州委党校“五老”代表与扶贫队员一起座谈,了解村里精准扶贫情况,为村里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并就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自2013年起,州委党校关工委每年都会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扶贫村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的活动,并根据每个扶贫村不同情况和实际需要,为他们提供学习用品、生活物资等形式多样的帮扶,以实际行动持续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孤寡老人的安享晚年发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