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直单位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24 10:01 作者:黄 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由州直工委举办的州直单位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在州林业局召开。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州直机关关工委顾问刘路平到会指导,州直90余个单位关工委执行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州林业局、吉首监狱关工委分别分享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州直机关关工委汇报了今年来州直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指出,州直各单位关工委在州直机关关工委的指导下,坚持“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以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了红色教育、民族传统文化教育、法制教育、禁毒教育和关爱留守儿童、主题读书等活动,探索开展了州直机关隔代家庭教育和抗疫期间关爱活动。州直单位关工委的组织力显著提升,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显著增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共识,持续用力,优化关工委组织建设、切实做好“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工作、深入开展隔代家庭教育活动和“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湘西人游湘西”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高扬理想旗帜,坚定不移跟党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