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张才金检查指导州十四届人大 六次会议筹备工作

2021-01-12 09:14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那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秘书长文武斌带领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秘书处各组负责人,检查指导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张才金一行首先来到厚驿大酒店,仔细检查了酒店疫情防控、测温设备等,并对就餐餐厅、酒店后厨、代表的住宿房间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他要求,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严保食品安全和住宿卫生,确保为代表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用餐和住宿环境。

随后,张才金一行来到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分会场,查看了解代表团讨论会场的防疫工作、会场的灯光、音响、通风等相关情况。在武陵山大剧院,张才金检查了大会会场出入口的防疫工作,并对大会会场、大会主席团会议室、代表团讨论会场的座位、空调、灯光、音响等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查看,他嘱咐相关工作人员,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为代表们提供优质的会务服务。

张才金指出,即将召开的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会务工作至关重要。各有关部门和大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细化任务、狠抓落实,集中精力、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疫情防控,提高警惕,切实做好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防控要求,确保会议顺利、安全、圆满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