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举行青年创业英才支持计划路演

2021-01-13 06:52 作者:梁 帅 张甜子 颜小煌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7日,由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团州委主办的2020年度全州青年创业英才支持计划项目路演在吉首举行。

  当天,来自全州各县市区的12位优秀青年创业者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公司的属性、业绩,还分享了各自的扶贫故事,现场观众听后,纷纷点赞称好。据了解,全州青年创业英才支持计划旨在加快我州优秀创业青年人才培养,提升我州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竞争力,鼓励和支持我州青年进行创业、创新,该计划于2019年开始实施,已按照10万元/项目扶持了10个青年创业项目,2020年有8个项目获得扶持。

  据悉,参加此次路演的青年创业者们,用过硬的专业技术,对我州农副产品、民族工艺、非遗研学、艺体教育、智慧网络、高新技术、环境污染治理等方面的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带动了身边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彰显了我州青年的政治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