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教体系统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2021-01-19 08:01 作者:余官坤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2日,全州教体系统召开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州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了全州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全州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全州教体系统要提高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防控工作的首位,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错峰安排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任何学校不得任意提前和推迟开学。要认真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到及时报告、及时防控、及时处置,做好高考综合改革八省联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联考安全万无一失。要按“四方责任”要求,落实落细“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校门,切实把好家门,维护社会稳定。

  州教体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8县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