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党校系统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2021-01-19 08:06 作者:记者 付 丹 通讯员 严琦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6日至17日,全州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牢记初心使命、迎接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暨气排球赛活动在吉首举行,全州党校系统教职工汇聚一堂,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州委党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牢记初心使命,喜迎建党百年,同时丰富全州党校系统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系统的凝聚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水平,促进干部教育事业和谐健康发展。在气排球比赛场上,全州党校系统的9支代表队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力合作,奋力拼搏,紧张热烈的比赛获得观众声声喝彩;文艺汇演表演形式多样,演出内容健康向上,具有时代性和校园特色,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在州委党校全员引领下,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汇演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县市党校的积极支持,大家格外珍惜这次交流机会,积极开展气排球训练和文艺汇演排练。活动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州防控办要求,严格做好防控预案和卫生防疫等准备工作。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强化了自己的爱国爱党意识,有利于党校系统全体教职工强化系统意识,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全州党校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