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关工委冬日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

2021-01-20 08:19 作者:覃占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3日, 州关工委联合“虹桥助学”志愿服务队、保靖沃土农村综合发展协会,来到保靖县迁陵镇昂洞小学,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为80多名留守儿童送上了手套、护肤霜和唇膏等爱心御寒物品,让留守儿童温暖过冬。

  据了解,湘西山区的冬天特别寒冷干燥,很多留守儿童由于缺乏父母的关爱,肌肤没有得到及时呵护,经常会出现皲裂,湘西“虹桥助学”志愿服务队得知后,积极争取外界帮助,联系浙江台州一家化妆品公司老板杨妃捐赠了540套护肤霜和唇膏,湖南实信食品有限公司老板鲁邦勇捐赠了500多双冬天棉手套,目前,已送给龙山县洗车河学校、吉首市社塘坡、花垣县十八洞村等400多名留守儿童,很受大家欢迎。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