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水利局推进河道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2022-01-19 08:31 作者:麻垣杰 符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5日 ,州水利局技术人员到泸溪县沅水左岸五果溜岸坡整治工程建设现场看到,河道“三清”工作已完成,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秩序地进行堤岸加固建设施工。

  据了解,该工程为泸溪县浦市镇主要支流治理项目。去年以来,中央下达我州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共6个,综合治理长度36.81千米。为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州水利局督促各施工单位按上级要求的工程建设时间节点,把握当前水利建设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作业,加强相关施工环境配套建设;各县市水利局技术负责人坚守工地,随时处理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工程督查,及时反馈和跟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项目。

  项目实施后可提高和完善流域的整体防洪体系,提高岸坡的抗冲能力,增强岸坡的稳定性,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促进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