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酒鬼酒公司跻身中国品牌500强

2022-08-10 08:26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8日,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召开,现场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500强》和《2022世界品牌500强》榜单。榜单显示,15家湘企跻身中国品牌500强,其中,酒鬼酒公司榜上有名。

此次上榜《2022中国品牌500强》的15家湘企分别为:三一重工、爱尔眼科、中联重科、蓝思科技、时代电气、酒鬼酒、方正证券、绝味食品、国科微、步步高、老百姓大药房、雪天盐业、九芝堂、水羊集团、隆平高科,涉及机械、医疗、电子、酒类、证券、半导体、日用品、农林渔牧等多个行业。其中,酒鬼酒公司是湖南省唯一上榜的酒类企业,生动诠释了其作为中国馥郁香型白酒始创者的品牌魅力。

酒鬼酒公司是我州酒业产业链的骨干企业。该公司规模持续发展壮大,品牌价值和发展潜力巨大,生产经营来势喜人,已上榜2022年湖南上市公司经营效益榜单前十强,入选2021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其商标“内参”获评湖南省知名品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